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细页

第一地勘院2026年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正式启动

来源:安全管理部  发布时间:2026年06月11日  浏览次数:

打印

  2026年6月10日,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,以及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,第一地勘院举行2026年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启动仪式。院党委书记于秀斌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,党委委员、院长、总工程师胥燕辉作动员讲话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吕叶辉主持仪式。

  启动仪式上,吕叶辉同志宣读了《第一地勘院2026年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实施方案》,明确了活动主题、目标任务及实施安排。他要求各单位紧扣部署、压实责任,确保活动走深走实、取得实效。

  胥燕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,安全生产是地勘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“安全第一、预防为主、综合治理”的理念,以本次“安全生产月”为契机,全面排查现场隐患,以更严的态度、更实的作风、更硬的举措,为地勘院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。

  于秀斌同志强调,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,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,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。随后,他宣布2026年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正式启动。

  启动仪式上,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,并在安全承诺横幅上签名。下一步,第一地勘院将依托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,统筹推进全年安全生产工作,持续开展警示教育、应急演练、隐患排查等系列活动,全力营造“安全没有旁观者、人人都是责任人”的浓厚氛围,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,为地勘院稳步前行保驾护航。

  院领导班子成员、燕郊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。